老公出差「遇上法國槍擊案」 艾莉絲嚇壞:快回我們身邊!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法國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1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傷亡。藝人艾莉絲的老公事發時,正好就在當地出差,事件發生後,她嚇到立刻與丈夫連絡,幸好對方平安無事,但她仍驚魂未定,害怕地表示:「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安穩。」

▲艾莉絲老公遇法國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和英國外交官老公馬培迪。(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婚後,育有1子威廉弟、加上女兒梨梨醬,一家生活幸福,定居在法國巴黎。她表示老公這星期被派到史特拉斯堡出任務,留她一人在家照顧兩個孩子,而巴黎剛好發生黃背心運動,更在上禮拜達到高峰,她前幾天還發現住家附近的店家玻璃被砸破,但巴黎人似乎對此習以為常,還安慰她別大驚小怪。

▲艾莉絲老公遇法國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一人在巴黎照顧兩個孩子,當地爆發抗議。(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老公遇法國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直到11日晚間,爆發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的槍擊案,艾莉絲得知後擔心不已,立刻連絡了人在當地的老公,幸好對方平安無事,但她也坦言:「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安穩,想起幾年前巴黎大規模的射殺恐攻事件,默默希望他(老公)快快回到我和孩子的身邊。」她也無奈地表示:「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多一點愛,多一些和平,少一些紛爭。」

▲艾莉絲老公遇法國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老公遇史特拉斯堡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FB全文】

馬先生這一週被調去
法國史特拉斯堡出任務幾天,
阿母在巴黎展開獨自一打二的生活。
朋友們都很擔心治安的問題,
因為法國的黃背心運動在上週到達了高峰,
很多地方都無法倖免。

前天抵達巴黎之後,
發現我們住家附近的店家玻璃也都被砸破,
今天早上好幾家都找工人來修玻璃。
就連星巴克也難逃一劫,
玻璃破了大半片,
目前還安排門口站著高大的維安人員,
ㄧㄧ監視每位入店的客人。

巴黎人都是被嚇大的,
這些場面對他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日子照樣過、咖啡照樣喝,
我問了身邊每個巴黎朋友,
他們都叫我別大驚小怪,甚至認同黃背心運動。

直到昨晚,
馬先生位於的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發生槍擊事件,
據說有好幾個人傷亡,
嚇得趕緊跟他聯絡。
好險他平安無事,但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安穩,
想起幾年前巴黎大規模的射殺恐攻事件,
默默希望他快快回到我和孩子的身邊。

看著兩個孩子嬉鬧玩耍的純真模樣,
真心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多一點愛,
多一些和平,少一些紛爭。

Love & Pe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