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佳芬姐就職典禮裝曝光!「小露香肩」加分 設計師嗚呼讚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就職典禮會怎麼穿,是交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老師也是國內服飾設計名師林玫英老師的團隊來設計,林玫英老師覺得李佳芬的肩頸線條相當漂亮,所以為了展現這個特色,所以將有小露香肩的設計,讓大家期待一下這個小驚喜,而且對於李佳芬夫人的身材保持,林玫英老師當下回應:「幾乎零缺點」。

▲林玫英老師表示李佳芬夫人身材是「零缺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玫英老師表示李佳芬夫人身材是「零缺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玫英老師是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的老師,擅長利用蕾絲、紗緞等高級面料營造身體、層次、空間之優雅的設計美學,曾經獲得盛妝亞洲(Fashion Asia)高級成衣(prêt-à-porter Category) 設計師首獎並指導學生獲獎無數,這次是率領獲得國際競賽金牌國手級設計團隊打造市長夫人李佳芬正式場合禮服。

目前林玫英老師跟李佳芬夫人已經有過「第一次親密接觸」,對於初步設計已經有概念,林玫英老師認為李佳芬的肩頸線條非常好,而且日常穿著都較為優雅,爲了要展現李佳芬的「肩頸」特色,除了會採取蕾絲、干紗高端布料以外,還會讓夫人小露香肩,「應該是會啦!就是會採取矇朧美,目前都在設想當中」。

現在林老師已經套量過夫人的尺寸,也掌握了夫人的「身體密碼」,對於這個部份,林玫英老師露出了詭異的微笑說「Confidential!真的很棒,以她現在的年齡層來說,維持的真的滿好,幾乎沒什麼缺點、零缺點」。

▲林玫英老師跟團隊國手正在挑選布料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玫英老師跟團隊國手正在挑選布料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玫英老師帶領的設計團隊當中國手表示能夠設計李佳芬夫人的服裝,真的非常榮幸,同時也為了設計夫人的典禮服裝,老師盯得非常緊,自己已經搬下來跟老師一起住,希望能夠設計出讓夫人滿意的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