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出意外「下面被看光」 觀眾還原現場:後來人消失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最大盛典2018 MAMA 12日結束日本場典禮,場中最大意外,莫過於Wanna One成員賴冠霖才跳第一首歌,褲子當場破開,連續8分鐘的舞台,他的大腿部位被看光光,讓全場粉絲哭笑不得。據了解,賴冠霖發生破褲意外後,人就消失了,連官方安排全部藝人落幕舞台合體都沒出席,也有粉絲心疼留言安慰「很敬業了」。

▲▼2018MAMA,Wanna One賴冠霖褲子破了。(圖/翻攝自網路)

▲▼賴冠霖褲子破開「下面被看光」 觀眾還原現場:安可舞台人消失了(圖/CJ E&M提供)

Wanna One身為限定團體,距離倒數期限只剩幾個月,原是哀傷的離別舞台,卻因賴冠霖意外破褲,令歌迷哭笑不得,大輝、姜丹尼爾、尹智聖被發現忍住笑意繼續演唱,其他成員雖有看到他的「破褲」,但都敬業地裝沒事,有的成員還趁空拍拍安慰他。然而,褲子整個裂開視覺衝擊,坐在附近的觀眾形容:「一直失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賴冠霖褲子破開「下面被看光」 觀眾還原現場:他人消失了。(圖/翻攝自推特)

▲▼ 賴冠霖雖然沒有現身安可舞台,但會後還是有出現在合照裡。(圖/翻攝自推特)

▲▼ 賴冠霖雖然沒有現身安可舞台,但會後還是有出現在合照哩。(圖/翻攝自推特)

官方頒完大賞「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後,有安排全體藝人再次合體上台,據現場粉絲透露:「賴冠霖後來就消失了。」此外,Mnet官方影片,除了Wanna One以外的藝人都有上傳表演片段,走光嚴重程度可想而知。不過,賴冠霖當時依舊敬業地結束舞台,也受到肯定「很稱職」。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