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完...傳柯文哲擴大領先丁守中 北院10點公佈答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落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後聲請驗票,台北地院本月3日起針對1563個票匭,約212萬張選票逐張檢驗。據傳票數加總後,柯文哲擴大領先至少3255票,知情人士指出這些是計票錯誤的誤植,並非做票。台北地院13號上午10點將舉行重新計票結果記者會,屆時將會對外公開說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經台北地方法院每日出動50組法官、歷經7個工作日,12日終於完成驗票;至於確切驗票結果,仍待合議庭認定爭議選票,13日才會公布。丁守中也已提起「選舉無效」訴訟,法院今天抽出承審法官為黃愛真,合議庭審判長則是審過國務機要費案的徐千惠法官。

據悉,經查後了解信義區、萬華區2件疑似幽靈灌票案件,實際領票和投票數皆無誤,僅選務員在最後登記票數時筆誤,驗票過程也已將誤載的票數全數更正。

據傳票數加總後,柯擴大領先至少3255票,知情人士指出,這些是計票錯誤的誤植,並非做票。台北地院13號上午10點將舉行重新計票結果記者會,屆時將會對外公開說明。
 

▼丁守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