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否認將選黨主席 陳其邁:作為黨的一份子會盡力協助

▲蜘蛛人表示「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讓陳其邁也笑了             。(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將參選黨主席。(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改選10日起登記,黨內傳出部分中生代立委正勸進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參選黨主席,據親陳其邁人士透露,他確實有朝黨主席方向思考。陳其邁12日晚間也發聲明指出,作為黨的一份子、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工作都會盡心盡力協助,但並無媒體所謂「徵詢」一事,若有任何決定會向大家報告。

針對傳出將參選黨主席,陳其邁指出,由於選舉結果不如預期,目前仍認為應深自反省檢討。但現在是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都有義務共同承擔這個艱鉅的任務。

他強調,作為黨的一份子、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工作都會盡心盡力協助,但並無媒體所謂「徵詢」一事,若有任何決定會向大家報告。

在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不少黨內中生代都被點名接班,但包含鄭文燦、林智堅、林佳龍等人都表態不會參選,截至今天為止都無人登記參選黨主席,僅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宣布要參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下午受訪表示,到底誰有意願,就講沒關係,沒有意願也不要一直分析,相信這兩天會有答案的。

還想看更多...

► 落選人氣反暴漲!陳其邁將參選黨主席
► 
傳14日赴黨部登記 蘇嘉全:不會參選民進黨主席
► 
游盈隆宣布參選黨主席痛罵民進黨派系利益拖累選情 為何還不檢討?
► 
誰接棒民進黨主席 柯建銘再喊話:有意願的就講!
► 
民進黨主席難產 陳菊點名:中生代應該承擔更多的責任
► 
林佳龍:不參選民進黨主席 盼賴清德留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