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幫女兒準備3條圍兜 老師驚見內褲:姐姐的? 她爆筋想殺了老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誤會真的糗大了!一名媽媽看到女兒晴晴的聯絡簿時直接傻眼,因為老師在書包內看到準備好的3件口水圍兜之中,竟有一條是「內褲」,讓她氣得說,「來人啊~把孩子爸拖出去!」

▲▼幫女兒準備3條圍兜 老師驚見內褲:姊姊的? 她爆筋想殺了老公。(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女兒的口水圍兜有一條竟是小內褲。(左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右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幼兒園老師寫下的話,可以看到老師說,「有收到口水圍兜囉(3條),其中有多一件應該是姐姐的小內褲呦!放包包帶回去哦!」,頓時讓原PO的心抽抖了一下,因為準備晴晴書包東西的就是老公。

▲▼幫女兒準備3條圍兜 老師驚見內褲:姊姊的? 她爆筋想殺了老公。(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全都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怕不怕 我還收過孩子衣服裡有一件媽媽的補辣夾」、「萬一拿回去 媽媽發現不是姐姐的……也不是媽媽的……啊~啊~啊」、「先替爸爸默哀三秒鐘」、「只有我覺得老師字很可愛嗎」。

還有網友開始大猜,「還好不是媽媽的內褲」、「萬一是媽媽的就必須弒夫了」、「會不會本來就是媽媽的 老師為了化解尷尬才說應該是姐姐的」、「好想知道到底是誰的?(姐姐?媽媽?還是阿姨?)」;事後,原PO也解釋,爸爸真的是把晴晴的姐姐內褲放進去,不是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