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將軍」教訓中指屁孩! 他留言酸「沒品」慘了…結果超悲劇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將軍臉書)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職屁孩對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將軍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超跑名人「將軍」鄭為元今年出借價值億元的風神超跑Pagani Huayra,遭高職生比中指拍照,事後他原諒學生,卻在新聞留言看到有歐姓網友批評「一定要捧著你的老X跟大腿才叫做會做人?」等,氣得他現身筆戰,並提告加重毀謗。歐在偵訊中坦承,士林地檢認為鄭為元名譽、人格受貶,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鄭為元今年1月車展時出借上億元的風神到內湖一家汽車美容公司,卻遭台中的陳姓高職生比中指合照,氣得發文怒罵「這位小朋友,不管你是誰,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後來陳生嚇得刪照,連提5次對不起崩潰留言道歉;隔天,將軍氣消隨即表態原諒。

▲▼「超跑將軍」鄭為元教訓中指屁孩! 他留言酸「沒品」慘了…結果超悲劇。(圖/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超跑將軍」鄭為元教訓中指屁孩! 他留言酸「沒品」慘了…結果超悲劇。(圖/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超跑將軍」教訓中指屁孩!他留言酸「沒品」結果慘了。(圖/翻攝東森新聞、將軍臉書)

▲嗆「碎屍萬段」後神隱 超跑將軍現身泳池趴首度回應了。(圖/翻攝自將軍Steven粉絲專頁)

事後《東森新聞》臉書粉絲團PO出此新聞,吸引大批留言,其中一名歐姓男友化名韓寒,在底下回應「之前小孩靠著拍照就一副家裡死人的樣子,呵呵,現在沒摸到,光比個中指又不行」、「一定要每個人捧著你的老二跟大腿才叫做會做人是不是?真是應驗了一句話,什麼都有,就是沒品,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德,一把年紀有了錢又怎樣,像個刺蝟一樣脾氣不休、度量不夠」、「這種人有後才奇怪,難怪會報應在自己小孩身上。」

將軍當時不僅肯定高職生知錯勇氣,「反觀酸民酸語,仗著使用假帳號,查不到的心態抨擊,更讓人氣憤比小孩有還不如!」更氣得親自上場,和「韓寒」筆戰,並強調已經對2名帳號提出告訴,所有留言由律師檢視,只要與事實不符並造成個人或其他留言帳號困擾,一律提出告訴,不再客氣!

士林地檢署偵訊,歐男坦承就是「韓寒」,並在新聞下方留言回應,檢察官認為,他留言辱罵、人身攻擊,使鄭為元名譽及人格足以到貶抑,全案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將軍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