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星座男就愛「微胖女」!處女討厭小鳥胃、天秤享受幸福肥

▲最愛微胖女孩的5大星座男。(影/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現在棉花糖女孩當道,不少男生就喜歡抱起來舒服的感覺,所以女孩們別減肥了,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現在就為大家公開,最愛微胖女孩的5大星座男,瘦的他不愛!

天秤男

天秤座是交往起來很舒服的星座,只要有天秤男友,就算你本來是瘦的,也會莫名跟他吃到幸福肥。不過不用擔心他對你的愛會打折扣,因為天秤男注重的是相處的感覺,而且棉花糖女孩對他們來說更加分,因為把另一半餵飽是很幸福的事。

▲棉花糖女孩。(圖/翻攝自unsplash)

▲天秤男更喜歡一起幸福肥。(圖/翻攝自unsplash)

處女男

處女男喜歡能夠獨立的女生,棉花糖女孩其中一個特質就是,能夠把自己照顧的很好。這對於處女男是一大加分,比起那種嬌滴滴瘦弱的小鳥胃女生,微胖的女孩更是他們的類型,只要你表現出自信獨特的一面,體重絕對是優勢!

巨蟹男

巨蟹男只要愛上,是不會管你幾公斤的。因為他們更喜歡,另一半能給予他們家的感受。如果你時常減肥,忽視生活的細節,他們也會覺得合不來。相反,如果你照顧好自己,甚至成為公婆喜歡的類型,那麼妳一定能走進巨蟹男的心裡,長久的相處下去。

▲棉花糖女孩。(圖/翻攝自unsplash)

▲巨蟹重視相處感受,棉花糖女孩加分。(圖/翻攝自unsplash)

雙子男

雙子男喜歡的是可愛的女孩,這一點棉花糖女孩完全加分。當他看到你吃飯滿足的笑容,那種自在的樣子會深深吸引他們。同時雙子希望另一半能聊得來,互補彼此的生活,和外型沒有太大關係。這點很適合開朗的棉花糖女孩們,有距離感的女生他們絕對不愛。

射手男

只要認識射手男就知道,他們周圍有各種各樣的女生,不過走入心中的往往和你想的不同。因為他們很重視彼此的價值觀,眼光高的射手,看的不是體重而是對方能否吸引自己。如果你很體貼善良,把自己照顧的很好,讓他感受與眾不同,那麼微胖一定是加分。

▲棉花糖女孩。(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男更愛與眾不同的女孩。(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