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微博帳號?柯文哲:不是什麼禁忌症、我們不會排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開直播邀網友「感謝、聊天、QA」,與支持者進行線上互動,過程中自爆想開個微博帳號,弄一家「柯文哲網路公司」為將來留個工作,「以後我就做網紅」。由於微博受眾以大陸網友為主,柯文哲18日受訪表示,這種mass media、網路媒體還是世界潮流,「所以我們也不會排斥,反正有什麼就去給他上一上,我有叫劉奕霆(市府發言人)去評估。」

媒體追問,過去要開微博曾被阻止過?柯文哲說,老實講,其實不要以為網路媒體很容易,「第一點,你總要有人寫,他每寫一篇我就要改一篇,變成整天不幹事當總編輯。」

至於微博受眾大陸為主,柯文哲表示,這也不是什麼Contraindications、禁忌症;至於是否要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開微博?柯說,「我還沒開,等我開了再來想要做什麼。」

▲▼台北市建立職場性別平等指標公布記者會,柯文哲,賴香伶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