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小英嗆聲「交出戰犯」 總統府說話了

▲▼蔡柯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蔡柯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中慘勝,柯綠雙方關係破裂,日前柯與總統蔡英文會面過程氣氛尷尬、互動冷。如今被爆出,柯在會面前,曾說出要民進黨交出戰犯的氣話. 總統府18日嚴正否認,沒有這件事情存在。

總統府表示,事實上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見,都由總統府與市府發言人會商安排,不存在傳言所稱情事。而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見安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與幾名市長就未來施政方向與重大政策,有哪些需要中央政府共同合作,或是提供協助等,雙方交流討論。

總統府指出,對於全貌在未向總統府查證下,有人逕為錯誤轉述與散布,府方感到高度遺憾,要求速為更正。

據媒體報導,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整個選舉過程早已對綠營累積怨氣,所以在柯蔡會時,與總統蔡英文一見面就脫口說出「先交出戰犯」的氣話,不過,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回應並未聽聞這樣的對話。但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沒有否認,先是要媒體去問爆料的記者,被追問心中是否有該想法時,他則說,「怎麼交?唉唷,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