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噁心道歉柯P! 王世堅爆血管吼「我4字評論」:姚文智壯烈犧牲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器重的幕僚、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選後12日凌晨突PO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自責自己害蔡被說成文青治國,「台灣需要你,請柯市長息怒」,被柯當面痛罵「噁心」、「把戲真多」。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晚間在節目上也忍不住斥責,這篇發文「我只能用4字評論」,還稱「國師」也有糊塗時。

姚人多因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替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和無黨籍柯文哲陣營槓上,沒想到12日凌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稱近日柯文哲對民進黨餘恨未消,競選過程中有得罪,「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柯受訪時直接回嗆:「這實在是把戲真多…,五年前看那種文青體很感動,現在看那種文青體很噁心。」

▲▼ 姚人多宣告離開總統幕僚團隊,同時也向柯文哲道歉。(圖/姚人多臉書)

▲姚人多道歉離開總統幕僚團隊,柯文哲斥:噁心。(圖/姚人多臉書)

▲▼姚人多噁心道歉柯P! 王世堅氣爆怒吼「我4字評論」:國師也會糊塗。(圖/資料照)

▲姚人多(左)道歉!王世堅(右)氣爆怒吼「我4字評論」:國師也會糊塗。(合成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王世堅晚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也痛批,看到姚人多這篇發文,只能用4個字來評論,那就是「自取其辱」,只能說就算是國師也會有糊塗時。他強調,自己絕對反對「白綠合作」,因為柯文哲絕對已經沒有綠色的理想和價值,本身也不是白色,已經染紅、染黑。

主持人劉寶傑提到,這次「蔡柯北門會」蔡英文想盡辦法要和柯文哲見面,民進黨內卻「反了」,會面前夕叫戰立委補選自提候選人,要跟柯對決,對決才是主流民意。王世堅氣炸直指,柯文哲光是選北門地點就欺人太甚,北門是他4年下來7000億元的唯一政績,脹紅著臉、爆血管怒嗆前選辦發言人林筱淇,「對啦,他石頭蹦出來的啦,他四年前就墨綠,欺騙綠色選民嘛」、「我就是不尊重,他就是個騙子!」

王世堅接著說,相信姚人多對小英總統絕對忠誠,也是個好的「文膽」,如果今天小英叫他跳樓,他會反問「從幾樓?」黨中央選擇繼續綠白合作,那就是自作自受。柯文哲公開拒絕綠白合作,讓民進黨吃閉門羹,高層是誰決定、憑什麼?把過去黨的台灣價值放在哪?對得起基層支持的民眾嗎?

王世堅強調,自己反對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柯文哲是壞蛋,要除惡務盡」,好不容易推出姚文智,讓柯看到選票流失20、30萬票,既然已經開戰,柯是這麼糟糕的傢伙,就不是為了一時的政治利益。綠白合作不但對不起選民,「更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姚忠實盡了黨該做的事,卻要繼續合作,喪失民進黨過去追求的理想價值,那就永遠抬不起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