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突然晃一下!花蓮21:24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6級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花蓮縣12日晚間9點24分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地震深度僅12公里,最大震度6級,震央位在花蓮縣壽豐鄉。

▲▼花蓮4.9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花蓮縣12日晚間9點24分發生規模4.9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西南方13.3公里,最大震度位在銅門6級,各地最大震度花蓮市4級、南投縣、台中市、宜蘭縣3級、雲林2級,整個中台灣則平均有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台灣許多網友12日晚間感受到搖晃,都紛紛留言表示:「原來真的有地震,我還以為是錯覺」、「難怪我剛剛暈暈的,嘉義市12樓有感」。

花蓮網友則表示,「連兩天,這次大概三四級吧,有點像去年徵兆,怕怕的」、「又是銅門,上次5.1,這次6.0,感覺一次比一次嚴重,不會吧!」、「0206恐怖的感覺又來了,拜託不要有災情,大家平安」、「這次我有點嚇到」掀起熱議。

地震測報中心初步回應,這次地震是正常能量釋放,後續會再進一步公布測繪資料。

▲▼快訊/突然晃一下!花蓮21:24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6級。(圖/翻攝自臉書/花蓮爆料王)

▲花蓮晚間極淺層地震「震度6級」,引發在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臉書/花蓮爆料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