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邀前市長參加就職典禮 陳菊、謝長廷未收到邀請函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準市長韓國瑜表示將在25日的就職典禮上,要請4位前市長參加,不過,前市長、總統府秘書黨陳菊表示並沒有收到邀請函,前市長、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表示沒有收到邀請函。

根據媒體報導,謝長廷表示對於韓國瑜的邀請表達感感謝,但因為臨時返台行程難以規劃,因此無法參加就職典禮,他也肯定韓國瑜的做法,認為選後應該放寬心胸,畢竟高雄市的發展、台灣的發展,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       陳菊      。(圖/地方中心攝)

▲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即將在25日於愛河旁舉行就職典禮,其中有1500名政商人士受邀參加典禮,包括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泥董座張安平等人都在嘉賓名單中,雖然尚未回覆是否出席,但已經引起外界關注,想必當天一定會非常熱鬧。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