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出147公里之後?王建民全身痛:完全無法運動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王建民上週五(7日)在Nike訓練營先發登板,投出147公里速球,訓練營結束之後開始紀錄片的首映宣傳活動,12日在大直美麗華舉辦的首映會上,他笑說:「投完那場之後,全身痛,完全沒有辦法繼續運動。」

將近2年沒有正式投球的王建民,上週五在Nike訓練營明星賽先發1局,面對首位打者陳金鋒,雖然一開始連丟3顆壞球,但後來穩住陣腳,讓陳金鋒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出局,王建民面對陳金鋒、張進德在內的4位打者,共投16球,其中7球超過140公里,面對的4名打者都敲出滾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與富邦悍將簽下合約,明年擔任客座投手教練,他表示,明年還是繼續擔任客座教練,幫忙教球員,應該也不會回到球員身份。

投出147公里後,許多球界人士認為王建民還有繼續在投手丘上生存的能力,不過他說:「應該不可能,長期下來的話要面對那種高壓力,身體也沒辦法適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