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官辦熱身賽公布 王柏融首戰與陽岱鋼較勁

▲▼桃園最強交流賽 賽前記者會-王柏融,陳冠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與陳冠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公布明年球季官辦熱身賽賽程,2月23日登場,日本火腿在2月24日沖繩首戰巨人隊,會是王柏融加盟火腿後首戰熱身賽,將與巨人隊台灣野手陽岱鋼同場比賽。

明年日職熱身賽從2月23日到3月24日,共打101場比賽,在日本各地進行比賽,2月23日有3場熱身賽是中日龍對橫濱、養樂多對阪神、巨人對樂天。巨人陽岱鋼將跟樂天宋家豪遭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火腿隊2月24日在沖繩那霸球場出戰巨人,屆時王柏融會穿上日本火腿球衣出賽,陽岱鋼則是披巨人球衣上場,兩位台灣外野手在熱身賽首度碰頭較勁。

火腿在3月6日、7日到千葉出戰羅德,王柏融會跟陳冠宇、李杜軒相見;3月9日火腿對阪神,王柏融有機會遇上呂彥青;3月10日火腿戰歐力士,若張奕有在一軍春訓,可能會碰上。

之後火腿在3月16日戰羅德,3月20日對巨人,王柏融都還會跟陳冠宇、陽岱鋼同場出賽。

關鍵字: 王柏融陽岱鋼陳冠宇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