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朴寶劍禮儀滿分是真的 「紅毯2小動作」暖翻主持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8MAMA日本場12日盛大登場,人氣演員朴寶劍連續2年擔任典禮主持人,他穿著帥氣的勁黑西裝,搭配亮眼的紅色上衣,踏上舞台秒殺攝影大哥底片。向來以「禮儀滿分」出名的他,也在紅毯上展現十足禮貌,讓人再次見證他的紅毯禮儀。

▲▼2018MAMA朴寶劍。(圖/CJ E&M提供)

▲2018MAMA朴寶劍連續2年擔任日本場主持人。(圖/CJ E&M提供)

朴寶劍連續2年擔任日本場主持人,他謙虛致謝:「謝謝連續2年邀請我擔任典禮MC,希望明年也可以一起。」主持人問到最期待哪個舞台?他身為主持人、高EQ作答:「我剛剛彩排有先看到舞台,表演都很精彩,沒辦法割捨任何一組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MAMA朴寶劍、張赫。(圖/CJ E&M提供)

▲▼朴寶劍上台、下台都不忘鞠躬致謝,2個小動作暖炸。(圖/CJ E&M提供)

▲▼2018MAMA朴寶劍、張赫。(圖/CJ E&M提供)

特別的是,他以禮貌滿分聞名,上台便與3位主持人輪流對眼鞠躬,下台時也不忘再次鞠躬,一一致謝才離開,紅毯雖進行地快速,但他的禮儀做好做滿。另外,張赫也以頒獎嘉賓登台,穿著帥氣燕尾服,難得現身MAMA典禮同歡。

▲張赫也難得現身。(圖/CJ E&M提供)

▲張赫也難得現身。(圖/CJ E&M提供)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