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多睡1小時!長髮限定「好氣色雙馬尾」免化妝 網笑噴:還能防空汙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對不少女孩來說,化妝真的很花時間。(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女性都曾覺得「身為女人真的好麻煩」,為了要保養、化妝得很早起來,因此有許多懶人用的美妝品很受歡迎,像是10秒眼影等等。一名網友貼出照片,教學長髮限定的「女生怕化妝最快出門法」,奇葩的方法讓網友笑噴「太有才了」、「妳贏了」、「這點子我喜歡」、「但我發現還是要畫眼妝耶!」

「女生怕化妝,最快出門法,限定長髮適用」,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原PO是一名日本推特網友@shomi52525,只見她將一頭長髮在後腦杓處分成上下兩半,上面的部分往前梳,遮蓋住瀏海、眉毛,並在眼頭的地方綁成馬尾;接著後腦杓下方的一大撮頭髮則分成左右兩辦,從眼下處將兩邊臉頰全部遮起後,和上馬尾的頭髮綁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推特@shomi52525)

▲快速出門髮型。(圖/翻攝自推特@shomi52525)

這樣既不會遮擋視線,也可以不用早起化妝的髮型,讓其他網友都笑炸,「綁成這樣蠻厲害的」、「夏天可能不適用」、「口罩都省了,不怕空汙」、「這高手~下次要不要一起幹票大的」、「漫威新英雄」、「又炫又酷還自備安全帽!讚啦」、「這樣騎車還可以保暖」、「好想看後腦勺變什麼樣子喔!」

還有人說,想綁這樣的髮型,千萬記得要洗頭髮,「有沒有其他女生也效仿,結果被自己頭髮臭死的」、「貼心提醒 : 頭髮需保持潔淨. 以免毒死自己」、「如果沒洗頭不就先被薰死」、「適用規定還少一項,限每天洗頭」、「哇!沒洗頭的話好像還能提神,無時無刻被自己臭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