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男雙首場台將內戰 雙麟直落二退廖蘇配勝出

▲▼中華羽球男雙組合陳宏麟/王齊麟,雙麟(圖/CFP)

▲陳宏麟、王齊麟。(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2日至16日在大陸廣州舉行,男雙部分台將共有兩組取得資格,不過王齊麟/陳宏麟和廖敏竣/蘇敬恆首場比賽就先交手,最終由雙麟配以直落二(21:17、21:16)拿下第一場勝利。

王齊麟/陳宏麟和廖敏竣/蘇敬恆,過去曾交手2次,雙麟都是直落二勝出,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10月初台北公開賽決賽,雙麟以直落二收下冠軍,本次交手一開始,雙方比數就相當糾纏,並且4度平手,不過雙麟連拿5分一路領先,廖蘇追至一分差還是難翻轉,雙麟21:17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王齊麟/陳宏麟一度落後,雙方3平之後連拿2分,雙方再戰至6平後,雙麟連拿4分後,開始擴大領先,一度以15:8優勢,廖敏竣/蘇敬恆拼命追趕至3分差,最後雙麟連拿2分,21:16直落二拿下本場勝利。

世界排名第4的王齊麟/陳宏麟,以及台北公開賽亞軍廖敏竣/蘇敬恆,兩組都在B組,與日本渡邊勇大/遠藤大由、印尼哈珊/塞提亞萬同組;世界第一的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Sukamuljo)、大陸韓呈愷/周昊東、丹麥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則是A組。

▼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廖敏竣,蘇敬恒。(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羽球年終賽男雙雙麟廖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