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掏「10元硬幣」差點虧慘 眼尖店員神救援!她笑:一早就犯傻

加油站,加油。(圖/記者何雨忠攝)

▲加油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何雨忠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早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拿零錢結帳時,眼尖店員發現其中1個不是10元硬幣,於是立刻提醒她,她仔細一看也驚呆,不禁笑說「差點就能加到滿出來了。」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加好加滿」、「我願意拿10元硬幣跟你換,哈哈」。

「抱怨自己的大眼睛!」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昨天她隨手拿著一些零錢,就騎車到加油站加油了,沒想到付錢時,對方熱心提醒說,「小姐,這是是日幣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仔細看還真的容易拿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仔細看還真的容易拿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拿近一看,被她誤當成10元的硬幣,竟是500元日幣,相當於台幣約138元,忍不住自嘲「一早就犯傻」,事後她也開玩笑說,「差點回他幫我加到滿出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那一個就可以加滿機車」、「妳差點就虧了」、「我跟妳一樣,正在發生」、「要是我就收下了」;po文也釣出有類似經驗的人,分享道「我是沒注意到,客人把人民幣100當成台幣100收下來」、「這種糗我也出過,我是拿人民幣100當台幣100去賣菸,幸運遇到好店員,他冷冷的對我說:先生我們這不收毛澤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