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NC捕手洋砲!貝坦科特能投能守內外野 球速150

▲教士捕手貝坦科特捕手兼任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坦科特捕手兼任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才剛補進韓職最強捕手梁義智,12日NC恐龍再簽下洋砲捕手貝坦科特(Christian Bethancourt),貝坦科特今年待在釀酒人,沒有上過大聯盟,不過過去5年出賽161場,另外還有10場以投手身份出賽,在大聯盟除了擔任投、捕手外,還守過二壘以及外野。

▲教士捕手貝坦科特捕手兼任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坦科特捕手兼任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C恐龍11日才宣布,以4年總額125億韓元(約合新台幣3億6900萬元)簽下梁義智,是韓職史上第2大的合約,不過1個好的捕手不夠,恐龍再補進洋砲捕手,貝坦科特也成為韓職罕見的洋砲捕手。

27歲的貝坦科特在16歲加盟亞特蘭大勇士,並在2013年登上大聯盟,2016年被交易到教士,2017年開始兼任投手,當年在小聯盟還有34場投手出賽,連續2年都有大聯盟登板投球紀錄,雖然球速達到150公里,但控球不佳,大聯盟生涯5.1局投球投出11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高達3.38,防禦率10.13。

今年貝坦科特轉戰釀酒人,但沒有上大聯盟,在3A敲出20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97,小聯盟賽季結束投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也是以捕手身份出賽。

關鍵字: 韓職洋砲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