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新案惹一身腥…羅淑蕾急鎖臉書 網友「不怕告」持續灌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日前上傳「是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灌爆羅淑蕾的臉書,羅淑蕾11日下午疑似將貼文隱藏,日前的發表文章都消失不見,目前只能看到2012年的封面相片。

▲▼羅淑蕾鎖臉書,只剩2012的貼文。(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羅淑蕾鎖臉書,只剩2012的貼文。(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針對「誰摔死了李新」指控,羅淑蕾提起妨害名譽告訴,還要將協助散布、騷擾謾罵等行為者,一併提起告訴。即使羅淑蕾對網友喊告,網友仍繼續洗版留言討真相,臉書文章消失後,現在轉而在2012年的封面相片留言蓋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1年後創立「誰摔死了李新」追討真相,指控遭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追殺,雙方隔空交火、各執一詞。

郭新政11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直播,回應各界質疑,爆料整件事涉及黑金、洗錢、逃漏稅及貪汙已「動搖國本」,郭新政指出,有很多朋友私底下密她,說想要支持、按讚分享,但怕被羅淑蕾告,「放心!我已經準備了50位公益律師,只要有任何朋友們因為分享點讚追蹤被告,我一定負責,我負責到底。」

▼網友灌爆羅淑蕾臉書。(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網友灌爆羅淑蕾臉書。(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