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金州傳奇? KD認為勇士會退役自己球衣並設置雕像

▲勇士杜蘭特、湯普森。(圖/路透)

▲杜蘭特任為勇士會退役自己球衣並且設置雕像。(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勇士自杜蘭特2016賽季加入後已經連續2年取得總冠軍,杜蘭特憑藉他自身的出色發揮贏得2次FMVP,作為金州奪冠的重要功臣,目前正全力衝擊三連霸偉業,杜蘭特認為要是在本賽季完成三連冠,金州一定會將自己以及其他核心球員的球衣退役,甚至會為他設置雕像。

已經非常強大的勇士,有了杜蘭特加盟讓戰力提升到不同檔次,杜蘭特順利取得2座夢寐以求的總冠軍,但勇士也成為聯盟各球隊頭號假想敵,雖然「宇宙勇」因為傷兵還未達完全體,但他們仍然拿下19勝9負西區第2的戰績,可見他們的實力非同凡響,現在他們更朝著三連霸的目標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勇士奪冠重要功臣,杜蘭特認為他已經成金洲不可或缺的要角,近期被問及三連冠意味什麼,他表示,「我認為我們的球衣都將在這裡退役,我們甚至可能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雕像,我們將會永遠成為灣區的傳奇人物。這將是世界上最酷的事情。」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