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為這事急到衝出門! 「不裸體就好」用光5年健身扣打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近日推出新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首播主打《Forever Young》將於14日推出,睽違2年推出新作品,這次10首作品全是艾怡良詞曲,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張全創作專輯,「所有的話,我自己來說。」面對發片前瘋狂的前置作業,她邊製作音樂、邊拍MV,笑說秉持著「不要裸體」為原則快快出門趕工作。

▲▼艾怡良推出新專輯             。(圖/EMI 提供)

▲艾怡良推出新專輯。(圖/EMI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全創作專輯問世,加上下半年才開案的時間壓力,到製作人正式交出母帶前,都無法鬆懈。但是相對地,在這樣的時間壓力之下,陳建騏和艾怡良更能燃出火花,艾怡良表示,第一次看到腳本,她就很有感覺地在家哭得唏哩嘩啦,不過也正因為導演細膩的心思,所以不是在第一時間就答應接拍,而是反覆聽過艾怡良的這首《Forever Young》才答應接下平面攝影師及MV導演。

平常很少自拍的艾怡良,上回自拍是為了想跟自己的愛犬合照,她笑說:「把我一生自拍的扣打(額度)都用在MV了。」反著拿相機,她看不到自己,只能跟著感覺走,大概到第三次慢慢抓住感覺,導演稱讚她拍得很好,艾怡良表示,比自拍更難的其實還有要一直舉著專業相機,平常有在健身的她笑說把5年的健身「扣打」(額度)練完了,三角肌、胸肌都練得頭好壯壯,工作人員在一旁忍不住笑問她:「明天會不會『不舉』?!」

▲▼艾怡良推出新專輯             。(圖/EMI 提供)

▲艾怡良MV找來余靜萍拍攝。(圖/EMI 提供)

面對發片前瘋狂的前置作業,艾怡良一邊製作音樂、一邊拍MV,也笑說,每天都秉持著「不要裸體」為原則快快出門趕工作,當MV拍攝換場到一個像在家裡的場景,她看到現場有一張床,二話不說立刻爬上床去絲毫不想離開,忍不住問工作人員說:「可以躺在床上做訪問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