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奇異博士本來會客串《蜘蛛人:新宇宙》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索尼影業推出的《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評價亮眼,也傳出要開拍續集,讓粉絲相當期待看到更多蜘蛛人漫畫角色,近來製作人兼編劇Phil Lord卻透露,奇異博士原本會出現在本片!

Phil Lord表示,最初的設定是,本片會在奇異博士向蜘蛛人打招呼的狀況下畫下句點,「初稿劇本是以奇異博士結束,他會說『Ok,我有些事要告訴你』,這是3年前的初稿。」但他沒有解釋為何最後沒有放進這個驚喜。其實,這2個角色首次見面是在《The Amazing Spider-Man》109期漫畫中,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也可以看到他們有趣的互動。

《蜘蛛人:新宇宙》本來會出現奇異博士。(圖/《蜘蛛人:新宇宙》、《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異博士原本會現身《蜘蛛人:新宇宙》。(圖/《蜘蛛人:新宇宙》、《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由於本片故事設定為,反派金霸王研發超級粒子對撞機,想開啟平行宇宙,意外將其他宇宙的蜘蛛人英雄帶入男主角Miles的世界裡,如此多元宇宙的概念,相當適合讓奇異博士客串。外媒也認為這證明《蜘蛛人:新宇宙》是漫威宇宙的一部分,其他英雄也存在其中,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非蜘蛛人漫畫角色加入。

《蜘蛛人:新宇宙》這陣子陸續打敗《超人特攻隊2》,拿下多項獎季最佳動畫長片,延續如此氣勢,確定將推出續集,由《降世神通》Joaquim Dos Santos負責執導,也會推出衍生電影,聚焦在蜘蛛女(Spider-Woman)身上。

《蜘蛛人:新宇宙》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蜘蛛人:新宇宙》。(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