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聲援吳寶春 陳致中:淪「中國台灣」的高雄市長

2018年12月12日 11:58

▲吳寶春在韓國瑜陪同下,強調「有責任為年輕人開創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聲援吳寶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吳寶春前往上海開店,在輿論壓力下表態支持「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爭議,11日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批評,「韓國瑜是否也為討好北京自淪為中國台灣的高雄市長?!」

吳寶春在記者會中表示,很享受在麵包世界當中,也很喜歡用麵包跟人來交朋友,很多年輕人因為自己進入到麵包世界,自己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吳寶春就是吳寶春」。

韓國瑜也出言幫忙解圍,吳寶春能承受的輿論力量已經超過可承受的範圍,幾十年來在烘培界打拚,今天站出來力挺讓他覺得相當有意義,也祝福吳寶春未來在發展藝術麵包的事業上能一帆風順。

對此,陳致中在臉書批評,最可怕的不是九二麵包,而是九二市長,吳寶春為插旗中國大陸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傅,「我擔憂陪開記者會的韓國瑜是否也為討好北京自淪為中國台灣的高雄市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