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傳徵召小燈泡律師吳君婷 何志偉有信心會贏

2018年12月12日 11:21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傳出民進黨將徵召小燈泡辯護律師吳君婷,而非呼聲最高的市議員何志偉,對此,何志偉12日表示,吳君婷優秀、專業有熱忱,但立委補選在即,即戰力是勝選最大的要素,有信心會贏。

何志偉表示,有優秀、專業又有熱忱的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領域的服務,要給予最大的溫暖與祝福,但補選是場節奏很快的選戰,所以即戰力是勝選最大的要素。

至於自己民調第一,但民進黨卻爭召吳君婷,是否會脫黨參選,何志偉強調,民調第一是民眾給予的溫暖,本質是尊重民意、聆聽民意、代表民意,脫黨參選的可能性低,但相信選對會的智慧,會參選到底。

此外,如果最後民進黨不是提名何志偉,是提名吳君婷或是其他人,是否增加民進黨勝選的可能性,何志偉指出,民眾要的是會聆聽民意的人,至於是否會增加勝選的機率,他只深信自己有決心、有毅力能夠贏。

▲▼何志偉、吳君婷。(合成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

▲何志偉、吳君婷。(合成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