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每天晚上都發出OO哀嚎聲」 小四童造句讓老師好奇了...

▲▼  小學生造句是太誠實還是太有想像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孩子啊..你的造句到底是太誠實還是太有想像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生造句創意無限,但若不小心太誠實,曝光家裡的秘密好像有點尷尬。有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為「...都...」的造句作業照,但這孩子家中的隔音似乎不太好,造句中意外透露媽媽的秘密,讓批改的老師充滿好奇,忍不住po網分享。

一位小學老師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班上學生的國語作業,要求學生在作業簿裡用「...都...」造句。這位同學不知道是太有創意還是太誠實,寫下「媽媽每天晚上都發出淒涼的哀嚎聲」交差,讓人忍不住腦補了好多畫面,連原po都好奇表示,「老師想要知道到底有多淒涼」,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批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也有網友爆料小孩子照樣造句中曝光爸爸秘密。一張超狂試題卷在網路上瘋傳,在「表演熱熱鬧鬧地上演了」的照樣造句空格中,一位小學生寫上「爸爸嗯嗯啊啊地做完了」,讓網友笑虧「家裡隔音要加強」。

▲▼爆料公社超狂造句。(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狂造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笑噴回應,「看來媽媽~每天都升天了」、「每天嗎?」、「組團去了解媽媽發生了什麼事」、「求媽媽心裡陰影面積」、「麻煩艾瑪老師夜間家訪了」、「爸爸每天晚上都很努力的做功課」、「我比較想看家長簽名會回什麼」。

另外,有網友懷疑是不是家暴,「麥割安餒打我媽媽」、「要通報113嗎?」也有不少鄉民發現這位學生的字跡很工整漂亮,「字很美耶!」、「字好整齊,老師怎麼教的」、「這字很厲害,幾年級啊?」老師則回應說「孩子是四年級的,我對我們班是比較要求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