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處理器正常發揮!iXS Max測速狠甩Mate 20 Pro

▲▼蘋果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S Max在最新一輪測速中贏過華為新旗艦Mate 20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華為華為Mate 20 Pro上市之前,蘋果最新的iPhone XS Max已在測速中勝過所有Android智慧型手機,科技部落客PhoneBuff近日終於釋出兩款旗艦機的測速結果。在此之前,華為曾宣稱其麒麟980晶片組將比A12處理器更快,但PhoneBuff的測速結果恐怕要讓華為失望了。

今年9月,華為稱其麒麟980晶片將比蘋果A12仿生處理器更快,這兩款處理器均採用7奈米製程,且都擁有數量驚人的電晶體。事實上,這並非華為首次宣稱擁有比蘋果更快的設備處理器,早在2017年華為就曾將麒麟970與蘋果當時的A11處理器做過比較。

根據PhoneBuff的測速結果,雖然Mate 20 Pro確實在最初幾款應用程式的載入速度領先iPhone XS Max,但後者在第一輪測速進行到一半時便開始占上風,因為該機款能迅速完成拍攝及編輯影像的工作。

iPhone XS Max在第一輪比賽中贏了華為5秒鐘;而在第二輪測試中,由於Mate 20 Pro未能順利運行微軟的應用程式Excel,使差距足足拉到了18秒,即便Mate 20 Pro擁有高達8GB的運行記憶體而iPhone XS Max僅有4GB。

從結果來看,即使華為使用了自家訂製的最新晶片組,並將運行記憶體加倍,仍是贏不過目前百戰百勝的iPhone XS Max,該測試也顯示出,蘋果目前在硬體及軟體之間的整合優化方面,依舊是首屈一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