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續集終於有進度 導演回歸「漫威電影第4階段」

2018年12月12日 08:35

《奇異博士》。(圖/《奇異博士》劇照)

▲《奇異博士》。(圖/《奇異博士》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MCU)即將進入第4階段,《奇異博士》續集現在也總算有了新進度,首集的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回歸執導,接下來便要確定編劇人選。

《奇異博士》於2016年上映,全球票房為6.77億美元,隨著首代復仇者即將退役,奇異博士也被視為下一階段的重要角色,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王」班尼迪特王(Benedict Wong)皆回歸續集,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預計也不例外。

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圖/達志影像)

▲史考特德瑞森。(圖/達志影像)

史考特德瑞森在執導《奇異博士》前,也執導過不少恐怖片,包括2005年《驅魔》、2012年《凶兆》,對於回歸擔任續集導演一事,他和漫威皆沒有回應證實。

目前尚不清楚C. Robert Cargill是否也會回歸編劇一職,但勢必得在2019年完成劇本,進入前期製作,以在2020年春天開始拍攝,外界大多猜測《奇異博士》續集將會在2021年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