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頂樓加蓋變成極樂天堂」! 只放著一張床…把到的妹都帶回這

▲鈕承澤。(圖/鏡週刊提供)

▲涉及性侵的事發處就在鈕承澤位於台北市東區的頂樓加蓋住處。(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12月5日,鈕承澤爆出拍攝電影《跑馬》期間,在家指姦女性工作人員,對方下體多處撕裂傷。7日鈕承澤在1名男性陪同之下,先在門內觀察一陣後,才走出面對媒體,接著前往台北市大安分局投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跑馬》受害的女性工作人員,類似關於鈕承澤的#MeToo爆料從沒停過,根據圈內人士評論,他「風流、花心、愛玩,也會對後輩使用導演魅力」;其實早在2007年執導《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就已開始讓張鈞甯對他心生畏懼。

▲▼當年鈕承澤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曾經因被媒體質疑「自肥」追張鈞甯,大罵記者「老二塞妳嘴巴」。(圖/鏡週刊提供)

▲當年鈕承澤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曾經因被媒體質疑「自肥」追張鈞甯,大罵記者「老二塞妳嘴巴」。

日前也有報導,拍過《軍中樂園》的鈕承澤所住的頂樓加蓋有如「頂加樂園」,除了帶公園搭訕的大奶女性,他鎖定的下手對象「不只有女藝人、女同事,女性記者也在此列」。

該篇報導形容,鈕承澤的案發頂樓加蓋,「除了陽台,放眼望去,屋內沒有可坐的椅子,只有1張床,還有擺放整齊的數十支紅酒」,被視為女性禁區、他的獸欲樂園。對照他的召妓細節,參觀工作室、喝果汁、品酒然後泡澡更是他的把妹SOP。

過往鈕承澤曾在節目自曝,他跟孫鵬會在國光藝校,兩人輪流隨機拉學妹進男廁,並說服她們跟自己接吻,讓小S聽完直接驚呼:「你們根本就強暴犯吧!」

▲鈕承澤。(圖/鏡週刊提供)

▲案發之後曾有一名K女上電視爆料,她曾在路上被鈕承澤搭訕,然後帶回家毛手毛腳。(翻攝自三立)

巧的是,過往他演戲時,就常演對人硬來的渣男。鈕承澤在圈中私德風評不好,出事之後,多半覺得他「夜路走多」,也有人轟他偷吃臨演豆腐,得逞後還得意向人炫耀。

出身滿人貴族後裔,其實「鈕祜祿氏」的鈕承澤外公是將軍,不但家中氣派,庭院有涼亭,出入更有司機接送;而他的爸爸是畫家,媽媽則是老師。不過自從長輩離世,一家開始家道中落,經濟有所困難。

成長環境背景,或多或少也帶給鈕承澤極大的不安全感。雖然年少得志,演戲走紅,後來歷經低潮,導戲又愛替自己置入角色,卻屢屢惹來觀眾負評;不過無論是偶像劇,或是電影都有名利雙收,總算漸漸導出一片天。

只是鈕承澤又很不愛惜羽毛,尤其之前為拍《軍中樂園》勘景,他竟帶著假冒身分的中國大陸攝影師、登上海軍軍艦,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中的「侵入要塞處所罪」。

事後鈕承澤公開道歉:「對於我的輕率與魯莽,造成這次的事件,真的非常抱歉,尤其是對於國防部、海軍,還有那麼熱情支持我的國軍弟兄們,真的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因此沒活躍的好一陣子,鈕承澤試圖振作走出戶外,但又闖禍,可見心魔一直難除,依舊把自己放得很大,敗給欲望,難怪李烈眼中他仍是「就像孩子瘋瘋癲癲」。

【鏡週刊相關報導】

【豆導成魔之路】夜路走多 揭祕鈕承澤の頂加樂園

【豆導成魔之路】遭控強暴卻不公開道歉 鈕承澤性愛成魔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