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帆布飛掉!下秒「塞滿擋風玻璃」他嚇傻 超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11日開在高速公路時,前方一輛小貨車上的帆布竟意外脫落,還直接套上他的擋風玻璃,嚇得他說「意外和明天 哪一個先到.. 把握當下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帆布突然飛掉,帆布瞬間往後飛到前方的白車底下,讓它突然踩了剎車;下秒,帆布也從白車的車底鑽出飛起,蓋上原PO的擋風玻璃,瞬間畫面黑掉。

▲▼高速公路帆布飛掉!下秒「塞滿擋風玻璃」他嚇傻 超驚險畫面曝光。(圖/馮淯鼎授權提供)

▲▼原PO的擋風玻璃直接被帆布擋住。(圖/馮淯鼎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速公路帆布飛掉!下秒「塞滿擋風玻璃」他嚇傻 超驚險畫面曝光。(圖/馮淯鼎授權提供)

事後,原PO開玩笑地說,「你猜猜看 意外和明天 哪一個先到…把握當下吧…」、「今天或許飛來的只是無傷大雅的 但如果今天是輪胎或是其他致命的東西 我就只能在天上跟大家說 不要再尻槍了 趕快去交女朋友」。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夭壽,好危險」、「真的會嚇到噴....(口水) 好可怕」、「這樣都能沒事,版大反應讚喔!」、「夭壽喔 嚇死這個」、「眼前的黑不是黑」、「樓主還好嗎?」、「畫面一黑心都停了⋯」。原PO也說明,他當下冷靜地打右燈後,慢慢往右邊靠,再打開車窗將帆布拿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