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戴美錶配深V禮服超性感! 淘汰錦榮:手錶IN

Arnold & Son亞諾錶發表會(圖/記者游鎧丞攝)

▲Akemi性感出席亞諾錶活動。(圖/記者游鎧丞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擁有254年歷史、與英倫皇家有深厚淵源的瑞士製錶Arnold & Son(亞諾錶)正式在台上市,由名模Akemi擔任嘉賓展演。她穿著一身深V貼身禮服出席,搭配手上時間金字塔18k玫瑰金錶款,相當耀眼又性感。若要跟錦榮二選一,她立刻回:「手錶in,Of Course!」

Arnold & Son亞諾錶發表會(圖/記者游鎧丞攝)

▲美錶與貼身禮服讓Akemi更迷人。(圖/記者游鎧丞攝)

才剛被拍到跟錦榮逛大賣場,Akemi澄清兩人只是「Gym Buddy」(健身夥伴)。她讚手上腕錶的鏤空設計,因有著精細的手工打磨,呈現出Bling Bling閃耀光澤,直呼「很好配禮服」。近期將參加健美比賽,身材也更具線條,配上銀色禮服十分吸睛。

Arnold & Son亞諾錶發表會(圖/記者游鎧丞攝)

▲吳翔震想把亞諾錶帶回家。(圖/記者游鎧丞攝)

同場來賓還有男星吳翔震,剛拍完電影《緝魔》的他,預告電影裡將會有超大尺度。他說自己很愛機械錶,發夢要拍幾部,誓言把亞諾錶帶回家。那挑錶有什麼喜好嗎?他說是綠色,「在香港是福祿的祿,有帶來好運氣的意思。」

Arnold & Son亞諾錶發表會(圖/記者游鎧丞攝)

▲亞諾錶設計重視對稱與鏤空設計。(圖/記者游鎧丞攝)

創立於1764年的亞諾錶,以自己開發、生產機芯聞名,每年至少都會推出2款機芯,每款都有故事在其中。創辦人約翰亞諾(John Arnold)曾將問錶贈送給英國國王喬治三世,還製造航海天文鐘,助大英帝國擴張,都鞏固了品牌的地位。

▲Arnold & Son亞諾錶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皇家系列36號天文台陀飛輪,售價1,323,400元,全球限量28只。(圖/品牌提供)

品牌腕錶一向講究對稱、鏤空設計,讓充滿結構感的機芯之美一覽無遺。適逢1779年推出、全球第一只獲得「天文台精密時計」之稱號的計時工具天文台精密時計36號腕錶240週年,活動上公佈全球限量28只的36 號天文台陀飛輪腕錶,經典三臂設計、各零件邊緣皆用倒角打磨與鏡面拋光,持續秉持品牌的高級製錶工藝美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