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延禧攻略》明玉白皙又透亮 全靠3步驟用「神仙水」養肌

▲姜梓新。(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姜梓新保養肌膚輕拍又濕敷。(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姜梓新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明玉爆紅,小清新的形象深受很多粉絲喜愛,身為女藝人的她最近也在小紅書分享秋冬護膚秘訣,只要做好3步驟,即使在常常開暖氣,也可以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

姜梓新表示,因為最近都待在室內,經常處於開暖氣的狀態下,雖然氣溫很舒服,但是空氣非常乾,加上肌膚屬於特別容易缺水的狀態,臉不但變得敏感,膚色也跟著暗沉不均勻,「有次化妝師給我上妝,半天都沒好,就是我的遮瑕時間變多了。」

▲姜梓新。(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姜梓新難怪肌膚白皙又透亮。(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後來回家之後,姜梓新趕緊拿出自己去機場買的「神仙水」,「先浸濕化妝棉,在臉上按壓擠下;濕敷個3到5分鐘鎮定肌膚,加強功效,之後再塗抹後續的保養品就可以了。」肌膚狀態嚴重的話,連續這樣做2、3個星期,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穩定,上妝也變快了。

市面上被譽為「神仙水」的產品非常多,姜梓新使用的是SK-II的青春露,因為看到聖誕節包裝相當可愛,就被買回家,不過其實它也是很多女孩喜愛的保養單品之一,除了單獨輕擦肌膚之外,之前就有網友分享過,使用它濕敷臉部的效果會更好,肌膚可以呈現出澎潤飽滿的質感。

 ▲姜梓新。(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姜梓新保養肌膚很有一套。(圖/姜梓新微博、小紅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