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最容易後悔的星座Top 5!雙魚理想太豐滿、牡羊熱戀就昏頭

▲結婚之後最容易後悔的5大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結婚需要衝動,不過太衝動真的容易後悔,尤其是在簽字之後,才發現來不及了。其中這些星座,更是被愛情沖「婚」了頭,現在公開婚後最容易後悔的星座Top5!

Top5 雙魚座

雙魚一直渴望甜蜜的愛情,覺得走入婚姻一樣美好。不過忽略了茶米油鹽的現實面,婚後還以為自己在談戀愛,不知道已經走入了雙方的家庭,需要為家長和另一半著想。並且習慣付出期待回報,如果對方無作為,就開始抱怨另一半好像變了,產生後悔心態,其實一切都是自己還沒調試好狀態。

▲悔婚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雙魚留戀甜蜜期的感受。(圖/翻攝自unsplash)

Top4 牡羊座

大家都知道牡羊座異常的衝動,要麼不談戀愛,要麼就全心全意,算是非常用心的星座。不過他們對婚姻的定義不夠明確,很容易因為一開始的新鮮感就決定攜手一生,殊不知婚後慢慢消失。同時牡羊事業心比較強,也會讓另一半覺得被忽略,所以想閃婚的牡羊,還是耐心等等。

Top3 射手座

射手座的浪子個性其實在婚後還是能察覺一二,不過也不能說他們花心,只是射手一個人就能過得很好。婚後的他們,雖然能夠滿足對方的要求,享受愉快的婚後生活。不過只要出現一點矛盾,他們便會開始抱怨,當初不結婚多好,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了。小孩子的鬧彆扭個性,說的就是射手座。

▲悔婚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座對婚後的麻煩事很反感。(圖/翻攝自unsplash)

Top2 雙子座

雙子座很多時候只想著當下,忽略了未來。非常容易成為情緒的奴隸,如果對方死纏爛打想結婚,或是年紀到了不得不結婚,他們也會默默答應。不過這樣草率的過程,更加速了婚後後悔的速度。並且雙子開朗的個性,也容易吸引外界的人,於是婚姻就更像一座監牢,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

Top1 天秤座

第一名落在天秤座,應該很多人不意外,因為天秤座對愛情的渴望無限,從一開始戀愛就想著結婚,還很容易被外貌以及理想蒙蔽。不過結婚和談戀愛其實是兩回事,然而結婚之後,對方的變化讓他們措手不及,這樣的落差讓他們想回到起點。

▲悔婚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秤座期盼結婚,忽略現實面。(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