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睽違260天關押 孫安佐露出微笑和孫鵬、狄鶯回北投家中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槍砲重罪,我國的司法單位具有追訴權,刑事局人員11日晚間「接機」,9時許將孫安佐從機場押送到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約80分鐘後,將他無保請回,安佐晚間11時20分左右,也在父母陪同下離開士林地檢署,約11時40分重回溫暖的北投家中,讓他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       孫鵬,狄鶯,孫安佐離開士林地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安佐偵訊後無保請回離開士林地檢,帶著微笑與父母一起回家 。(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傳孫鵬和狄鶯為了拯救愛子,估計至少花費3000萬元才讓子得以順利返家,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然不是在台灣犯罪,但由於非法持有槍彈是3年以上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刑事局偵四大隊受檢察官指示,今晚間前往桃園機場「接機」,將孫安佐送往士林地檢署偵訊。

孫安佐與父母晚間9時38分抵達士林地檢署,偵訊約80分鐘後,檢方晚間11時將孫安佐無保請回,附加「三限」(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安佐睽違260天關押後,終於可以和父母重返溫暖的家中,讓他臉上露出一抹微笑,心滿意足的牽著父母的手回家。

▲▼       孫鵬,狄鶯,孫安佐離開士林地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