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彥婷甜分享「情侶交往長久3條件」 最重要是這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網紅陳彥婷今(11日)在粉絲團分享一段影片「情侶交往長久的三大條件」,首先是「吵架但吵不散」她認為情侶吵架是好事,在吵架中了解對方的底線及真實個性,之後兩人可以磨出默契,但她也強調,吵架時不要把分手掛嘴邊,她和男友「巨人」吵完架,會先用LINE文字溝通,再用電話互相道歉。

▲網紅陳彥婷和男友巨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彥婷)

▲網紅陳彥婷和男友巨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彥婷)

第二就是彼此要有「空間」,陳彥婷和巨人在大學就認識,但因為巨人大學時期練體育,「我們交往期間,基本上他都是在練習狀態,而我在等待他約會的狀態」,她當時把重心放在男友身上失去自我,後來陳彥婷加入系學會,兩人話題反而更多,彼此更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陳彥婷和男友巨人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彥婷)

▲網紅陳彥婷和男友巨人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彥婷)

最後一點就是「雙方一起往前走」,這點也是爸媽最想看到的事情,她認為雙方要有穩定的麵包才能穩固愛情,在交往時彼此成長,互相扶持,她說:「在工作上最困難時、被長官Diss的時候,有對方告訴你如何去做、成長。」陳彥婷也表示,感情不需要委屈自己,更不要浪費青春去配合別人,把時間留給自己多一點,「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好的愛情就會來!」

影片一出讓粉絲看了覺得很中肯,紛紛留言表示贊同,也有人羨慕陳彥婷和巨人感情穩定,還有人在影片下方標記自己的另一半看影片,留言「希望我們能一起走下去」,但也有網友打趣說:「所以我要每天吵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