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慘被割喉!流浪狗吃麵條「吞入秒滑出」永遠吃不飽 鼻酸畫面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太殘忍!菲律賓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一隻浪浪在路上舔肥皂水果腹,看著對方消瘦的身體,他也拿了一盤麵給對方吃,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更可怕的事。狗狗的頸部曾被人剖開,因此吃東西馬上掉出,畫面讓人非常痛心。不過也有人指出,狗狗可能是有腫瘤,才造成頸部有窟窿。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他發現這情況後立即檢查狗狗的喉嚨,發現食道部分破了一個洞,但沒有傷到氣管及動脈等血管,這才讓對方成了永遠吃不飽的情況。

▲▼慘被割喉!流浪狗吃麵條「吞入秒滑出」永遠吃不飽 鼻酸畫面曝光。(圖/記者鄒鎮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狗狗因為食道破開,只能不斷重複進食、流出的循環。(圖/翻攝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臉書)

畫面中可以看到,狗狗努力一口一口吃下煮好的麵條,卻一點一點地從喉嚨慢慢滑出,真的吃到肚子裡的少之又少。有網友也猜測,應該是狗狗要被宰殺時,畫了一刀放血後逃跑,傷口痊癒後才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文末,該名男網友也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停止虐待動物,這隻可憐的流浪犬也已送醫治療。有網友看了指出,其實是狗狗長了腫瘤,沒有獲得適當治療,才會導致這樣的慘況,「但不管是人為還是生病,都要趕快送醫治療。」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麵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