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對民進黨「已讀不回」只讀她 高嘉瑜呆萌答:我都直接見面

2018年12月11日 23:10

▲▼高嘉瑜呆萌回應,都跟柯文哲直接見面。(圖/翻攝自東森《關鍵時刻》)

▲高嘉瑜呆萌回應,都跟柯文哲直接見面。(圖/翻攝自東森《關鍵時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過後各界關心民進黨是否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白綠合作」,但是現在卻傳出柯文哲對於民進黨「已讀不回」,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就直接詢問高嘉瑜,「柯文哲現在真的對民進黨全部都已讀不回?對你也已讀不回嗎?」。高嘉瑜聽見問題後當場甜美地哈哈大笑。

劉寶傑詢問高嘉瑜表示,「柯文哲現在真的對民進黨全部都已讀不回?對你也已讀不回嗎?」。高嘉瑜聽見問題後當場哈哈大笑。劉寶傑似乎懂了什麼表示,「只有你已讀回!」

高嘉瑜回答表示,「我是沒有傳訊息給柯文哲,但是選後是有機會跟柯文哲見面的,但是見面之後是沒有聊到士林大同補選的問題」。

劉寶傑再問說,「那你有傳訊息給他嗎?你有打電話給他嗎?」高嘉瑜呆萌回應,「我都是直接見面耶」劉寶傑說,「有見面,所以你們的見面都是約好的?」高嘉瑜笑場,「見面都是談別的事情,哈哈哈,現在要講什麼啦!」。

▲▼柯文哲宴請議員。(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日前宴請議員時,高嘉瑜高喊柯綠合作。(圖/讀者提供)

劉寶傑說,「他對所有的民進黨都已讀不回,只有你是特例?」高嘉瑜表示,「嗯,嗯,在士林大同補選(議題)之後,我有試圖要跟柯文哲見面,要推薦王威中,這時候柯文哲是取消了見面,在這之前有見過一次面,但是那個時候談的不是補選的問題,事實證明說就補選這件事情,柯文哲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是我或是任何人要去跟柯文哲,他都是採取不要私下見面的方式,所以那一天柯文哲在宴請議員的時候,既然私下不想談,那就公開談嘛,公開談在那個場合裡面,我們也有機會跟王威中去了解柯文哲的想法」。

高嘉瑜接著說,「那其實柯文哲當時也沒有定見說這個局要怎麼去做,但事實上證明,包括陳佩琪最近出來的說法等等,我可以去了解柯文哲心裡面的想法是怒氣未消嘛!選前對他的種種指控、抹黑、造謠等等他認為民進黨要負一部份的責任,那現在即使柯綠合作了,這些問題還是存在,民進黨有辦法解決嗎?我覺得這是柯文哲最Care的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