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孫安佐「勾」刑警手進入士檢 狄鶯、孫鵬罕見陪進偵查庭

2018年12月11日 22:03

記者湯興漢、陳家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狄鶯、孫鵬獨生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及在網路散布恐嚇訊息,美國警方也在家中搜出槍枝以及子彈,孫安佐在美國服刑期滿後遭驅逐出境,11日晚上抵達台灣,刑事局也派人前往將孫帶往士林地檢署說明,孫安佐抵士檢時,神情已不若剛抵台灣時一臉輕鬆微笑而稍顯沈重,而孫鵬夫婦也跟著兒子一起進入偵查庭,陪著接受應訊。

▲▼孫安佐到地檢署。(圖/ETtoday)

▲孫安佐在刑事局人員陪同下,步入士林地檢署說明案情。(圖/ETtoday)

孫安佐在11日晚上8時許,在父親孫鵬、律師的陪同之下,與6名刑事局人員一起步出機艙空橋,沿途大批媒體跟拍,而孫安佐針對詢問不發一語,只有時不時露出淺淺微笑,直到離開機場都沒說話,反倒是孫鵬替兒子揹著行李一面在旁陪著兒子走出機場。

▲▼孫安佐到地檢署。(圖/ETtoday)

而大批媒體也在士林地檢署門口等待,孫安佐一下車,步入士林地檢署時,用右手勾住前方刑警幹員的手,走往士林地檢署開庭,而孫鵬夫妻送獨生子進入士林地檢署,也隨即快步尾隨進入,目前孫正接受檢察官訊問。

▲▼        狄鶯陪同孫安佐到士林地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孫鵬牽手護妻。(圖/ETtoday記者攝)▲▼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