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個月救孫安佐!狄鶯憔悴露臉 孫鵬護妻「摟懷裡送上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3月因持武、涉恐攻在美被逮,今(11日)終於回到台灣,晚間8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孫鵬、狄鶯陪在孫安佐身後,神情顯得十分疲累、憔悴,面對媒體問題皆不予回應,只是默默搭車離開機場。

►點此看更多「孫安佐返台」相關報導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返台,孫鵬、狄鶯陪伴離開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返台後後神色輕鬆,狄鶯接機。(圖/ETtoday記者攝)

自從孫安佐被捕後,孫鵬、狄鶯一直四處奔波,跨海救兒。經過9個月,孫安佐今天回到台灣,孫鵬、狄鶯也陪在身後,替兒子擋開大量媒體,但因為現場人潮眾多,狄鶯站不穩,孫鵬便將妻子摟住、護在懷中,喊話請大家「不要擠」。孫安佐先被護送上車離開,隨後將前往地檢署;孫鵬和狄鶯則搭乘另一部車跟著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