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24年來最想消除黑歷史」 劉在錫也傻眼:真的很丟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由於長相帥氣,加上有極佳的綜藝反應,因而成為眾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他近來在節目《Happy Together 4》提到自己「24年來最丟臉的經驗」,直呼:「是我最想消除的黑歷史。」

▲▼BTOB陸星材。(圖/翻攝自IG)

▲BTOB陸星材是許多綜藝節目邀請的對象。(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星材說:「5月2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登入知名入口網站首頁,一如往常想要搜尋『陸星材』三個字的時候,就看到網站logo旁邊寫了『陸星材生日快樂!』當時我真的想說,這是連超級巨星都沒有過的經驗,覺得很厲害,很自豪。」

▲▼BTOB陸星材。(圖/翻攝自IG)

▲BTOB陸星材錯把入口網站祝賀會員生日的訊息,當作是粉絲應援。(圖/翻攝自IG)

陸星材想說,要在該網站下廣告,應該得花不少錢,因此認定是粉絲所做的「生日應援」。陸星材開心的把這個畫面截下,放上IG向粉絲道謝,並寫道:「這是什麼?大發!太感動了!」但過沒多久,他就發現:「當初加入會員時都有填寫生日,因此每個用戶生日時,都會看到一樣的訊息。」

▲▼「2018MMA」紅毯BTOB。(圖/MyMusic提供)

▲BTOB音樂實力和綜藝感超圈粉。(圖/MyMusic提供)

陸星材得知真相後,尷尬的節目上表示:「結果我卻寫著感謝網站的話,還公開讓IG上200多萬名粉絲知道丟臉的事呢。」這讓在一旁的劉在錫也看不下去,大喊:「這真的太丟臉了!」不過另一主持人全炫茂也馬上表示:「我也曾經差點被騙,只是沒有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讓現場笑翻。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