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安佐「一派輕鬆」抿嘴! 父孫鵬緊張:先趕去地檢署

突發中心/桃園-台北連線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2018年3月在網路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警方逮捕,之後還陸續被查獲槍、彈,經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260天期滿獲釋,並於11日晚間抵台。面對大批媒體孫安佐一派輕鬆、抿嘴,倒是父親孫鵬在後頭非常緊張,直說「我們要先趕去地檢署」。

▲▼孫安佐抵台。(圖/ETtoday)

▲孫安佐抵台。(圖/ETtoday)

在美國讀書的藝人狄鶯、孫鵬獨子,3月時在美國透露恐攻威脅的言論,遭美國警方逮補,甚至被找到子彈、槍枝零件等,前後遭關押長達260天,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20日凌晨判決刑滿獲釋。

由於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然非在台灣犯罪,但罪行已經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刑事局偵四大隊受檢察官指示前往機場接機。律師透露,孫安佐將會主動到士林地檢署主動說明案情。

【更多精彩新聞】

孫安佐在美服刑249天期滿返台 律師轉述:落地主動赴地檢

影/孫安佐晚間抵台 刑事局4人接機「通知到案」拘票備用

孫安佐11日回台!律師研判:恐鉅額「交保」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