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老婆」出面了! 吳卓源公佈最愛:我是他頭號粉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相隔一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吳卓源,卻是第一次辦發片記者會,坦言心情有點緊張的她,前一天還失眠,她表示:「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一方面是新專輯中於要跟大家見面,再來就是沒有辦過自己的發片記者會,所以昨晚有點小失眠。」

這次新專輯概念走90年代復古風,吳卓源表示對於90年代的 R&B非常著迷,她表示:「小時候很喜歡瑪麗亞凱莉,我記得當時聽的第一首R&B的歌就是她的VISION OF LOVE;華語歌手最愛的就是方大同還有李榮浩,我最喜歡李榮浩耳朵那首歌,我是他的頭號粉絲!」

▲▼吳卓源。(圖/ChynaHous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源首次舉辦發片記者會。(圖/ChynaHouse提供)

▲▼吳卓源。(圖/ChynaHouse提供)

喜愛復古玩意兒的吳卓源,被問到在男友的挑選上,也會喜歡比較成熟的男生嗎?她笑說:「其實之前交往的男生都是差不多年紀,沒有交往過比較成熟的;以前喜歡韓系一點的男生,但現在口味變了,比較看個性。」被問到自己的好友呂士軒或是J.Sheon會是她的菜嗎?她笑說:「都是把他們當好朋友好哥哥啦!」

自己被歌迷封為「鄉民老婆」的吳卓源,因為音樂及個人魅力,受到許多歌迷喜歡,面對歌迷給的封號,吳卓源表示開心,她謙虛笑說:「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大家稱為老婆,還蠻受寵若驚的;不過朋友有給我看很多網上大家的留言,他們都說很喜歡我唱的音樂,覺得特別開心。」問她有被粉絲熱烈追求過嗎?吳卓源表示:「我覺得我的歌迷都很理性,沒有遇過瘋狂追求的粉絲,他們都會在網上給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