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對方偷吃!夫妻展開抓姦比賽 15歲兒子監護權歸媽媽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最後判2人離婚。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常常不回家,懷疑妻子外遇,也遭對方懷疑外遇,雙方展開抓姦比賽,不過都以失敗收場,後來2人受不了,提起離婚訴訟。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2人已經無法繼續維持伴侶關係,因此判離婚,15歲兒子監護權歸媽媽。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姓男子從事行銷業務,鮮少返家;黃妻懷疑丈夫出軌,找丈夫的同事和友人打聽後,認為丈夫確有小三,多次到丈夫租處想抓姦,但都沒成功,反被臭罵、痛扁。

桃園地院審理後,雙方坦承彼此的心都不在對方身上,勉強在一起也痛苦,因此判2人離婚,至於15歲兒子的監護權則歸媽媽。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