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陸考慮調整「中國製造2025」計劃

▲ 中國國務院計畫創建「中國製造2025」國家級示範區以發展出更具創新與競爭力的製造業            。(圖/翻攝自中國政府網)

國務院計畫創建「中國製造2025」國家級示範區,以發展更具創新與競爭力的製造業 。(圖/翻攝自中國政府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商務部表示,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已跟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以及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通過電話。《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次中美通話為下一輪貿易談判揭開序幕,陸方已開始考慮調整「中國製造2025」計劃。

止述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指出,雙方討論了大陸向美國購買農產品、以及調整大陸基本經濟政策等內容:包括中方開始考慮調整「中國製造2025」計劃,作為跟美國談判的一部分。

之前中方已宣布會繼續向美國購買大豆,顯示談判誠意。上述報道也提到,雙方協議談判的時間表和路線圖。劉鶴計劃 明年初訪問美國,預計談判會在明年3月1日前後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