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北投家有動靜!「戴口罩的人」開黑車出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安佐今晚間7點50分從美國抵台,狄鶯孫鵬北投家有動靜,《ETtoday星光雲》記者傍晚抵達時,家裡燈光微微亮,晚間6點20分左右,車庫鐵門拉開,之後黑車按喇叭開出,由於天色全暗,只看出開車的人戴口罩,後座不清楚是否有人。隨後車子驅車離去。

▲狄鶯孫鵬家有黑車開出 。(圖/記者季相儒攝)

▲狄鶯孫鵬家有黑車開出 。(圖/記者季相儒攝)

▲狄鶯孫鵬家有黑車開出 。(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家有黑車開出(記者季相儒攝)

孫安佐到美國就讀高中,但最後因持武、涉恐攻面臨牢獄之災,至今已經261天,狄鶯孫鵬心急救子,找來王牌律師,最後兒子被聯邦法庭宣判「刑滿獲釋」。他被遞解出境,從美國華盛頓機場起飛,接著經由舊金山轉機,將於台灣時間今晚7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狄鶯孫鵬當時現身聯邦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安佐回台之後還要面臨台灣司法,刑事局將會派人機場接機,帶著孫安佐通關入境,直送士林地檢署接受複訊,最後檢察官將會依照複訊結果,再來決定是否諭令聲押、交保或限制出境、住居等強制處分。

狄鶯為了救子,剪去一頭長髮,孫鵬之前曾被拍到兩鬢白髮出庭,並且停工主持《國光幫幫忙》,粗估燒了1億,代價不小。18歲孫安佐被遞解出境,除非允許,終身不得再踏入美國,據《東森新聞》報導,他搭機時頭戴毛帽、穿咖啡色上衣,揹著藍色側包,旁邊有4名隨行人員。孫鵬也被目擊出現在機場,僅低調表示「回去再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