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秋訓大改動作 王玉譜投球流暢更輕鬆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王玉譜。(圖/記者陳立勳攝)
▲王玉譜。(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8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左投王玉譜相隔3年再度參賽,王玉譜表示,季後秋訓在動作上做改變,透過實戰找比賽感覺。

2015年王玉譜以中華培訓隊身份參賽,今年冬盟王玉譜首度以職棒球員參賽,累積出賽5場,投了7.1局被擊出9支安打,10次三振,2次四壞球,防禦率2.46。

王玉譜表示,先前秋訓有外籍教練協助,提供很多方式調整,試著在冬盟表現出來,主要在動作上有蠻大改變,包括前跨腳和前導手都有調整,投球比較輕鬆,動作也比較順,直球控制力比較好,目前還在適應中,透過實戰找一下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坦言,今年球季例行賽表現不好,先發和中繼角色都在嘗試,看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與去年相比,控球與球速都有點落差,同時今年遇到危機,節奏沒有掌握得很好,導致容易連續挨打。

關鍵字: 冬盟王玉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