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明星棒球隊暢遊屏東 景色美到適合韓劇來取景

▲韓國明星椿球隊暢遊屏東 景色美到適合韓劇來取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韓國明星棒球隊暢遊屏東,在車城鄉福安宮合影。(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促進屏東觀光旅遊,在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辦「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圓滿落幕後,屏東縣政府安排全羅道ZOMAZOMA韓國明星棒球隊暢遊屏東美景及品嚐美食,處處讓他們驚豔,「原來有屏東這麼棒的地方,下次要再來」。

屏東縣政府與韓國全羅道地方政府在12月9日聯合舉辦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現場湧入許多支持的觀眾,做愛心又能一睹台韓藝人在球場上的風采,為多元推動觀光,在賽後隔天安排遠從全羅道來的韓國明星隊南下墾丁,感受南境之國的熱情。

▲韓國明星椿球隊暢遊屏東 景色美到適合韓劇來取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遊海生館▼東港華僑市場

▲韓國明星椿球隊暢遊屏東 景色美到適合韓劇來取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在二天一夜的遊程中,安排屏東夜市、車城福安宮、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白砂灣、CNN評選全球12最美之一的關山夕陽、龍磐公園、東港華僑市場等景點,韓星所到之處,被許多民眾認出爭相合影,團員們每到一個景點,手機、相機拍不停,為此趟屏東行,留下最美的回憶。

經常在韓劇演出的鄭普碩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以前不知道有屏東這個地方,但經過這次後,對屏東印象深刻,在冬天的季節裡,屏東依然艷陽高照,非常富有人情味的地方,品嚐到Q彈的萬巒豬腳、海鮮大餐,不僅有吃有玩,得天獨厚的美景。

關山夕陽、墾丁沙灘、龍磐公園都非常適合韓劇來取景,另外喜歡車城福安宮對宗教虔誠氛圍,可惜外國人無法借發財金,不過有買金紙體驗「神明點鈔機」,今日返國後,一定大力宣傳台灣有屏東這個又美又熱情的地方,台灣燈會期間會帶太太再來一遊。

交通旅遊處表示,縣府積極透過各方式推動觀光旅遊,把人帶來屏東,台韓雙方進行運動及文化交流,不僅能讓民眾進場看球賽做公益,本縣旅宿業者提供住宿券給到球場的民眾摸彩,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訪,一起共襄盛舉,同時屏東觀光資源非常豐富多元,還有更多值得被看見,難得一場台韓觀光文化交流活動,加上明年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歡迎邀請韓國朋友們再來屏東賞燈會,也希望把屏東特色美景、文化、小食推廣到韓國,提升屏東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看到屏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