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娃走路摔倒 保鑣4奶狗衝上前「包圍追舔」:沒受傷齁?

▲▼萌娃走路摔倒...4隻小奶狗衝上前「包圍追舔」:沒受傷吧?(圖/翻攝自萌寵小天地粉專)

▲汪:主銀~你沒事吧。(圖/翻攝自萌寵小天地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這種保鑣摔倒也值得了!日本一位小萌娃跟著媽媽出門遊玩,踩到顛簸的小石頭意外跌倒,沒想到身後跟的一群奶狗馬上衝到懷裡,熱情的搖尾巴追舔,彷彿是想安慰小朋友,3隻奶汪站起來討親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羨慕直呼,「我也想要這種保鑣」。

臉書粉絲專頁「萌寵小天地」分享這段影片,畫面中身穿紅色格子外套的女娃快步奔向車子方向,踩到小石頭沒站穩,突然「砰!」一聲倒地。奶汪保鑣們看到立馬衝上前追舔關心,彷彿在說著「你沒受傷吧?」,由於牠們太過熱情,直接壓倒女娃二度倒地,讓站在一旁錄影的媽媽當場噗哧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的影片貼出來吸引3萬次的觀看數,許多網友都被奶汪們熱情的反應給融化,紛紛留言笑說,「好羨慕喔~我也想要有這種保鑣」、「疲憊的心瞬間被融化了」、「拜託通通衝我來」、「狗媽媽帶隊跑去關心」、「狗狗+小孩是世界上最療癒的組合」、「每隻都好熱情的討親親」、「感覺得出來媽媽在一旁看,嘴角一定不自覺上揚」。

網友家的小女兒走路不小心摔了,被身後一群小奶狗追著舔舔舔

網友家的小女兒走路不小心摔了,被身後一群小奶狗追著舔舔舔

萌寵小天地發佈於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萌娃奶狗追舔受傷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