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交流道口「棍子斷裂」打趴玉蘭花婆婆 狠嗆:別搶我生意

▲▼男子不滿阿婆同地販賣玉蘭花,竟在交流道口痛毆,棍子還被打到斷成兩截。(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不滿婆婆出現販賣玉蘭花,竟在交流道口持棍痛毆,棍子還被打到斷成兩截。(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令人憤怒的故事,他今日回診路上,在交流道等紅綠燈時,看見一名婆婆躺在交流道口的花圃,地上還有一截斷掉的塑膠棍,而婆婆的面前有一個男子正在對她施暴,他上前關心,施暴男子竟稱「誰叫她搶我的玉蘭花生意!」讓他氣得報案。

網友表示,「下交流道的時候,因為停等紅綠燈的關係,邊哄小孩邊左顧右盼時,竟然讓我看到憤怒的一幕,一個婆婆躺在交流道口的花圃,地上有一截斷掉的塑膠棍!而婆婆的面前有一個男子正在對她施暴!」、「他拿著一根類似指揮交通的棒子用力的往婆婆頭上打了兩次,所以棍子才斷成兩段!」、「正以為他已經轉身要離開時,他竟然又反折回去繼續踹婆婆,看到這我無法再忍。」

網友下車質問「為什麼要亂打人!還打這麼狠!」施暴的白鬍子男士竟回應「我在這邊賣玉蘭花很久了!她在這邊搶生意」,還用兇狠的態度狠嗆「她就是搶我生意怎樣?」網友表示要叫警察,男子還大言不慚表示「叫啊!我在這邊賣很久了啦!」

網友下車糾正後,後方也有另名男子跟著上前幫忙,怒問「你是怎樣?這樣打一個老婆婆?」之前2人便打110報案,並警告男子絕對不能再亂打人,這時婆婆因為太過害怕,顧不得傷勢,就急著拐著受傷的腳想離開現場。

想不到2人準備搭車離去時,施暴男子又加快速度往婆婆方向跑去,緊握拳頭準備再度施暴,讓他們趕快追上去警告,護送婆婆到確定男子不再跟上才離開,而婆婆事後才表示「這個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打我……」。轄區警方現已和貼文網友聯繫上。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離譜的傷害案,紛紛表示「不要臉,馬路都你家的嗎?憑什麼打婆婆」、「太霸道了,還打不停」、「生意各做各的,憑什麼打人」、「棍子打斷示多大力啊」,也有不少人感謝樓主的正義行為「幸好有你們,不然婆婆該有多害怕」、「謝謝您的見義勇為」、「樓主真是好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